Monday, June 24, 2013

好讨厌的问题

马的,我最讨厌就是这种tense的感觉,有时候就是莫名其妙地脑海会闪过一些奇怪的画面,LAN, 总之就是要你挑战。。。。好吧,那我就描述下这画面:

这是我在宿舍收拾东西,准备把大包小包要搬到楼下去。。试问,身为一个屋友,会不会问下有没有需要帮忙的地方。。一个不闻不问,还好另外一个有问。当时的我,是单纯,还是不过问真的这是理所当然的。。我一点也不介意。

后来,经过了那么多事,我才明白,如果换成是我,我会去‘问候’下他/她。也许是读过了李嘉诚的自传,重视的道德观,突然让我回想这画面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